馬來西亞有一名男子,假扮女人身分上交友網站,認識一名11歲小女孩,之後他說明自己會一些豐胸妙招,要教小女孩如何按摩,並要她在電腦的視訊前脫衣露乳,做些乳房按摩等猥褻舉動供他欣賞。

據警方指出,這名男子在網路上是一名叫「晶晶」的15歲女生,當時他通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年僅11歲的小女生。當他們相互聊天時,小女生還開著視訊。男子就起了邪念,巧妙地把話題轉向女生的性經驗和胴體上,並佯稱他的一名堂姐妹是美容師,並知道一些豐胸和保持曲線美的方法。

之後小女生信以為真,也以為對方是真的女人,便要求男子教她如何豐胸。男子就叫她站在電腦視訊前,掀起上衣露乳房。在男子多方遊說下,她才照做,並依指示在鏡頭前轉來轉去,讓對方以多角度欣賞。

男子當時將影片全部測錄下來,並佯稱那麼做是要詳細觀察女生的乳房,然後再給她豐胸指點。過沒幾天,男子還要她做出猥褻動作,並且也把過程錄下。後來,男子以公開猥褻鏡頭作威脅,逼她出來跟他見面,結果她發現對方是男生後,就當眾痛哭。

最後男子被警方逮捕,被判坐牢19個月,他認罪後曾通過律師求情說,他因為離鄉背井來本地工作,生活苦悶寂寞,才會上網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