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名模Liz(楊俐思)13日出席手機發表會,穿著迷你連身褲,大秀D奶好風光,挑戰人體極限,一出場就被4名黑衣舞群高高舉起,還有人用手捧著敏感地帶,柔美的身段瞬間變得僵硬,一翻身屁股蛋更是若隱若現。

Liz為了突顯新款翻轉手機的特色,在舞群的8隻魔掌上,翻來滾去,不僅倒吊小麥色美胸,讓觀眾一飽眼福,其中兩隻魔掌為了支撐Liz,還緊緊地貼在翹臀上。她透露事前的安全措施都有做到,上面貼了胸貼、Nu bra層層防護,下頭則是穿了安全褲,不過「因為他們用手撐著屁股,手會滑,褲子有點滑掉!」。

↓圖:Liz被舞群捧著屁股,大秀倒吊奶,連屁股蛋都差點露餡。



在舞群手上翻轉,Liz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若隱若現的屁股蛋,她笑說:「因為我喜歡翹屁股,常常上健身房、跑步練,手臂上也有肌肉!我這種身材在南美,大家會覺得我隨時都會折斷骨頭,所以我都會練肌肉!」 




這次出席活動,台上的模特而全都是伊林旗下的,與緋聞男友陳志強同公司,不過Liz卻對兩人關係噤口不談,只表示兩人是好朋友,小心翼翼地透露日前被狗仔拍到兩人出遊畫面,已經被公司警告,不希望兩人再見面,也禁止她再素顏上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