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潘霜霜

潘霜霜外型性感美豔,尤其那豐潤的雙唇更讓她擁有「小舒淇」的封號,23歲的她從一位網路爆紅的美女逐漸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不僅被譽為新生代的性感尤物,還已正式進攻香港電影圈!

今年5月潘霜霜大方公開自拍照,相片中的她身著貼身白色背心和小褲褲,眼神迷濛、雙唇微微噘起,時而雙腿交疊坐在床沿,時而半露酥胸近距離自拍,不但36D好身材呼之欲出,白裡透紅的水嫩肌膚也是一覽無疑。讓原本不認識她的男網友也順間成為粉絲,直呼:「天使總算降臨!看到她,我就投降了。」

姓名:潘霜霜
出生日期:1987年4月3日
身高:168cm
體重:49kg
三圍:90(36D)、60、92
罩杯指數:7分
(色區大陸妹論:個人覺得潘霜霜看起來就硬是比劉子璇大,大概是日本E奶對上歐美D奶吧!(日本罩杯普遍小一個cup,而歐美尺寸則是大一個))
美感程度:6分
綜合評定:6.5 分
(色區大陸妹論:雖然大陸妹愛這味,但冶豔風格實在不適合列入「童顏巨乳」的範圍)



6.馬依娜

出身相親節目《非誠勿擾》的馬伊娜,原本是節目人氣王馬伊咪(馬諾)的「接班人」,沒想到節目光是公佈她的寫真照,人都還沒出現呢,她就已經迅速走紅網路,無數的網友開始瘋狂搜索她,而馬伊咪立馬被大家拋在腦後。

之後,馬伊娜公佈了不少性感寫真,讓她前凸後翹傲人身材一覽無遺,性感程度不輸螢光幕上的女明星,沒想到,就在聲勢正高時,網路上又流傳出一組她的不雅照,簡直讓《非誠勿擾》這個節目成為不雅照大全!不過,她的艷照嚴格說來跟閆鳳嬌還有質的區別,因為畢竟沒有那麼姿勢不雅,也穿著衣服,只是表情極度誘惑。

姓名:馬伊娜
生日:1990年6月11日
身高:170cm
體重:50kg
三圍:90、64、90
罩杯指數:7分
(色區大陸妹論:太誇張!有沒有大陸女模三圍都差不多的八卦?尤其胸圍都一樣耶!)
美感程度:7分
綜合評定:7 分
(色區大陸妹論:如果不說,應該沒有人會發現馬伊娜今年才20歲吧?!來人阿!把她給我從榜中剃除!)



5.琳琳

原本只是默默無名的平面模特兒,琳琳因為一組全裸寫真迅速爆紅,寫真中她僅以一隻跟人一般高的巨型玩具熊遮住三點,不但引發網友瘋狂傳閱與下載,甚至引來大陸文化部的關注,誓言整頓網路遊戲「低俗的行銷行為」。

而在這組「裸熊」寫真前,琳琳還只是無聞的外拍模特兒,之後她甚至獲得與日本當紅潮模山口榮合作的機會,沒想到,成名後的她竟向媒體自爆曾當過「小三」(第三者),而且不排斥以後再當。

姓名:琳琳
生日:1990年後
身高:172cm
體重:46kg
三圍:不詳
罩杯指數:7分
(色區大陸妹論:……….看不出來,不知道大陸網友從哪評的,真厲害!)
美感程度:8分
綜合評定:7.5分
(色區大陸妹論:據說曾獲得第59屆世界小姐最佳上鏡獎?!真是人不可貌相,不過這個小姑娘怎麼總愛把自己畫得很老?)



4.張馨予

電影《赤壁》裡志玲妹妹演出溫柔婉約的小喬,但是大陸卻出現穿著清涼薄紗、有著爆乳的小喬,劇情中還安排她靠F奶迷惑曹操,順利讓曹軍退走。而這個「爆乳小喬」張馨予從此走紅大江南北,無數男人為她俯首稱臣,不過,在這之前她就是小有名氣的蘇州美女模特兒。

只是,所謂人紅是非多,在「爆乳小喬」後,張馨予慘遭一名字稱是他前男友的網友爆料,指稱她中學期間已經和男生開始交往,而且跟不少男人拍過性愛豔照,整容後(鼻子、眼睛、下巴、顴骨都動過)被有錢人包養,還曾當過酒店小姐,本身有「K粉」的習慣。另外,該名網友還散布多張兩人的親密床照。

姓名:張馨予
生日:1987年3月28日
身高:169cm
體重:49kg
三圍:89(35F)、61、88
罩杯指數:8分
(色區大陸妹論:F奶耶!!終於來個符合「巨乳」的人選了!)
美感程度:8分
綜合評定:8分
(色區大陸妹論:人正就是即使歷經很多醜聞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