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出刊行的日本八卦雜誌《周刊文春》報導,人氣組合AKB48成員之一的秋元才加(22歲),日前在家中跟比他34歲的阿吉桑「共度一宵」。

這位跟才加秘密約會的男主角,是現年56歲的的舞台遊戲策劃師廣井王子。他曾指導AKB48的舞台演出。

秋元否認兩人交往一事。她說:「廣井老師年紀比我父親還要大,沒想到會傳出這樣的緋聞。」

據該雜誌報導,秋元10月9日結束都內音樂劇《ACT泉鏡花》的演出後,晚上10點左右回到位於都內的公寓。30分鐘後,廣井進入該公寓。狗仔發現燈光由先前的明亮轉為淡紅色,一直開到凌晨5點過才熄滅。翌日秋元從家離開時已經是早上9點多。

為掩人耳目,廣井在女友出來後的約1個半小時才離家。雜誌中還附有照片。

秋元才加1988年7月26日出生於千葉縣,22歲。她是日菲混血,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菲律賓人。2006年2月在集訓後脫穎而出加入AKB48。2010年在月第二屆總選舉中名列17位。

AKB48自成軍以來雖然很受歡迎,但就一直負面新聞不斷。由於成員太多,團員被爆整形、裸照外流的新聞從沒斷過。最勁爆的是,後來退團的原團員之一的山口里子(原名中西里菜), 發行全裸寫真集《DE-PARTURE》後還跑去拍A片!讓AKB48的清純之名為之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