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火辣,有著一雙勾魂睛,彷彿可以看穿您心底所有慾望的克莉絲汀娜斯薇欽史卡雅(Kristina Svechinskaya) ,是一名俄羅斯大學生;同時也是一名駭客。而且被媒體與網友封為「全球最性感的女駭客」。

21歲的克莉絲汀娜斯被控陰是詐騙集團的一分子,該集團詐騙英國和美國的銀行高達2億2000萬美元(約台幣68億) 。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40年徒刑。

本月初她在紐約被捕。照片曝光後,媒體與網友驚為天人,封她為「全球最性感的女駭客」,並且拿她來跟「銷魂女間諜」安娜查普曼比較。13日克莉絲汀娜穿著皮靴、貼身牛仔褲在紐約出庭,她在法庭上哭了。

克莉絲汀娜斯被控是一個以東歐為大本營的詐騙集團一分子。他們涉嫌利用電腦病毒竊取中小金業行號網路帳戶的錢。他們利用Trojan木馬如Zeus和URLZone等程式,針對使用線上金融交易的小型企業,以寄e-mail的方式竊取他們的資料、密碼和銀行憑證,然後將錢從受害者帳戶匯出。

此案的被告高達37人,克莉絲汀娜是涉案的4名紐約大學學生之一。她們被指控擔任「錢騾」(money mules)的角色,使用假護照開設上百個帳戶,讓竊取得來的錢在這裡洗錢。「錢騾」可從每筆詐騙裡抽取百分之十。 

檢察官說,克莉絲汀娜斯至少開設了五個帳戶,帳戶內尚存有金額3萬5000美元(108萬5000美元),另已有多筆款項被提走。

另有11名涉案者上月在英國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