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小澤瑪麗亞熱烈擁抱台灣(影壇)的同時,日本另一位AV女優優蒼井空正熱烈往對岸和香港發展。

21日蒼井空到香港宣傳她的新片《復仇者之死》。她在訪問中大讚因合作而鬧出緋聞的男主角麥浚龍(Juno),指當初認識對方時,感覺對方很冷酷,讓她不自覺的很緊張,不過合作後卻發現他為人很主動。

談到感情生活,蒼井空自爆目前單身,所故不排除跟香港男人拍拖。麥浚龍則透露拍攝時也有照顧對方,每日買小吃給她,又表示渴望當導演,首選女主角為蒼井空。

以上雙方「啦咧」的一大堆話,怎麼聽都很像是所有新片宣傳的「制式」內容。每一個女主角都說「我目前單身」,「不排除跟某某地方的人談變愛」云云;聽起來都像像是鬼話。正如田中千惠在《海角7號》裡所問的:「有沒有別的說法呀? 」

不過,最讓人感覺不對勁的,還是蒼井空。因為穿上了衣服的「空妹」,真的讓人很不習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