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媒體報導,網路上有人指稱當紅巨星「強人」因偷吃染上性病,還連累女友「蓮蓮」,兩人目前都在接受治療。此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網友「人肉搜尋」,有人認為,郭富城有一首歌名為《強》,而女友熊黛林的英文名字「Lynn」與「蓮」發音相似,嫌疑最大。

對於被影射得到「不名譽的病」,相當錯愕的熊黛林怒斥:「誰說的!他哪有染病!」相較於「命運共同體」的女友激動無比,郭富城本人顯得相當平靜,面對媒體追問此事只是笑而不答,結果被港媒形容為「表情相當詭異」。

這次之所以會被媒體大作文章,是因為郭富城曾在澳洲被勒索,陷入桃色風波,所以很多網友認為就是因為當時偷吃,才會染上性病。甚至有人大膽聲稱「城城秘密入院」,加強了「強人」就是郭富城的「關連度」。

之前羅志祥才被鄉民「夢到」得了菜花,他本人相當生氣,在微博上駁斥這種說法。另外,之前就被傳染上梅毒的康康,在小豬發生這件事後,也笑談自己的經驗,他說當時自己「中標」的說法鬧得滿城風雨,結果有一次他去泡溫泉,所有遊客一見到他進入池子馬上跳了起來,讓他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