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Playboy)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最近推出一系列裸體瑜珈影片試圖增加收視率,並請年度最受歡迎女郎莎拉簡安德伍德(Sara Jean Underwood)來做表演,但這影片一推出,馬上引起印度教的不滿,他們認為這樣的商業化產品,根本是在汙辱瑜珈這些神聖的運動。

根據澳大利亞新聞網指出,《花花公子》最近推出莎拉簡安德伍德的裸體瑜珈,深受廣大男性支持,但印度教領袖看到後卻相當不滿,他們認為,這些貪婪的商人濫用了古老而備受尊崇的瑜伽,印度人對此感到悲哀,他們會要求其出版商收回所有與瑜伽相關的產品。

印度教信徒認為,瑜伽是印度教教義中一種靈肉合一的神聖訓練,那些商業人士的盈利行為歪曲了這項訓練的真實目的。許多印度人覺得,這種運動與靈魂有很大的關係,把這種珍貴的歷史遺產貼上商標是一種嚴重的冒犯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