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疑似前黑澀會美眉Kira的不雅照在日本色情網站開放付費下載之後,近期另一名台灣女模羽婕的裸照也傳進日本,照片尺度十分開放,三點全露且姿勢極盡挑逗。據了解,此系列照為台灣淫照集團所為,該集團專門鎖定展場show girl、兼職模特兒為對象,以一組照片1-2萬元為酬勞吸引小模。

日本色情網站以「台灣汽車旅館內私拍流出」做廣告,吸引付費會員下載觀賞。羽婕在這組照片中穿著透明性感薄紗,胸部與私處若隱若現,並做出「M字腿」等撩人動作,攝影師甚至針對第三點拍攝一連串「特寫」。

據報導指出,這組照片的攝影團隊同為先前拍攝Kira露毛照的「倩影攝影網」,該集團專門拍攝未成名小模,還供會員拍攝小模脫光後的下體,並將照片提供給國外色情網站,除了Kira及羽婕外,傳可能還有其他黑澀會美眉和周杰倫MV女主角拍過類似照片。

有網友表示,這批照片早就已經傳開,即使攝影公司以拍攝「人體藝術寫真」為名,保證不會外流,但仍可能與國外成人網站作交換。想要一圓明星夢的年輕女性,在挑選入行管道時可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