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韋伶赴韓發展不順返台後,頻頻對媒體大爆當地演藝圈的內幕,使得「女星陪睡」話題再起。年代綜合台「驚夜深呼吸」節目上就有名嘴爆料,其實不止韓國演藝圈黑暗,就連港台陪睡事件也大有人在。甚至傳出曾有某當紅香港已婚導演,不但能讓女演員前仆後繼自動獻身,還能「從初一睡到十五,再從十五睡到初一」,不過最後卻落得晚景悽涼。

名嘴許聖梅也說,台灣曾有個二字寫真女星,為求出名主動獻身台灣綜藝大哥和香港電影一哥,事後還大動作訴諸媒體,最終只換來對方的冷處理草草落幕。她更補充道,還有台灣的經紀人兼淫媒,以「出國進修」的名義,掩護女星出外作陪內幕!?真真假假都讓人霧裡看花。

不過,其中最誇張的還是香港狗仔圈盛傳的「母女齊陪睡」!許聖梅指出,曾有人目睹女星母親和業界大老闆,在同牌桌上相繼離場一小時,事後氛圍也格外曖昧,因此母親不惜為女兒下海的消息便不脛而走。甚至母親熟知大老闆迷信,還買通算命師向他建議,此時應該大捧身邊某屬兔的女藝人……,經過各種手段終於讓該女星順利晉級一姐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