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家李敖曾說「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但進入網路時代,「最可怕的動物」可能是前男友。因為這種被女友「三振出局」後的動物,往往為了要脅或報復,會三不五的丟出一些本來只限於兩人之間的私密東西,譬如裸照。

最新一個受害者,就是俄羅斯的「銷魂女間諜」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這位俄國版《色,戒》的女角, 當初因駐美間諜網被偵破身分曝光後,她的前男友就曾丟出過一些照片。如今,安娜逐漸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並且有意參選民意代表之際,過去的「鬼魂」又再跑回來糾纏她。

最近又有兩張安娜「年少輕狂」時的照片被洩露出來;很可能又是她的某位前男友的「傑作」。比較特別的是,這兩張安娜光著身子享受香檳的照片,很有1970年代色情電影劇照的FU。她的樣子,突然讓人想起《深喉嚨》的女主角琳達拉芙蕾絲(Linda Lovelace) 。

我想,我可能誤解會她的前男友了。這說不定是這位前男友的一番用心良苦呢。

他知道琳賽蘿涵因為官司問題,已經辭演敘述拉芙蕾絲生平的電影《地獄》(Inferno)。接的人選又跟琳達長得不像,所以才想出這個流出照片的法子,期望演能夠發現,讓安娜躍上大銀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