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近少女團體層出不窮,暨「早安少女組」14年前成軍便打入宅男芳心後,現在不少團體也相繼成軍攻進歌壇,但主打的不再只是少女的清純形象,而是主打擁有火辣身材的女星,像是「AKB48」、「惠比壽麝香葡萄」以及強調G奶美女的「KNU23」。

自「AKB48」成軍後成為最多成員的團體,眾多漂亮美眉的威力確實威脅到「早安少女組」但現在由25名當紅AV女優、寫真女星所組成的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更甚一籌,還被稱為「鹹濕版」的早安少女組,也因為成員的經歷讓團體備受注目。


↑由AV女優、寫真女星「惠比壽麝香葡萄」,唱歌也很鹹溼。(圖/翻攝自網路)

現在主打女星是否是AV女優出身已經不夠看,新團體「KNU23」主打成員擁有G奶上圍來勢胸胸,就是要在這些多人團體中殺出重圍,成員平均年齡由17至23歲,目前有19位成員,而團名KNU就是帶有「巨乳」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