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或許可以稱作「西方版的悟空妹事件」。不久前,一名阿根廷辣模艾斯特范妮亞可倫波(Estefania Colombo),宣稱是拉丁歌王路易馬吉爾(Luis Miguel)的密友。並且上了全阿根廷最紅的電視現場節目,大爆對方的私密;包括接吻技巧、喜愛的做愛方式、以及一絲不掛時的身體特徵等。

就跟「悟空妹」一樣,艾斯特范妮亞瞬間爆紅,電視、採訪邀約不斷。有人對她這種以「肉體武器」竊取名人私密、藉此成名的方式感到不恥。有人說,她的模特兒身分是假的。她其實只是一名高級妓女。

她的名模或其他身分是真是假,我們真是「莫宰羊」。但是她的「咪咪」,正如許多人懷疑,的確啟人疑竇。不信,請看這張她平躺下來的照片。咪咪怎麼可能還是那麼美好挺? 不管是矽膠還是生理食鹽水,總之有其中之一應該是跑不掉的。

因此。關於這種創作品,我們不妨以一位民國「偉人」名字來紀念或稱呼它, 那就是「鹽-矽-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