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法國超模坎薩芙拉提(Kenza Fourati),為《體育畫報》拍攝比基尼泳裝特刊後,一張酷似蘇菲瑪索的臉蛋,以及火辣性感的身材讓她備受矚目。日前她再度展現「青春肉體」的活力,在海邊拍攝最新寫真,尺度更大膽,甚至有輕解比基尼的畫面,相當噴火。

寫真集中,坎薩芙拉提甚至半裸上陣,僅用手環抱雙峰。此外,坎薩還穿著火辣比基尼「搭上」中國風濃烈的舞獅,張開雙腿準備跨騎在舞獅背部的畫面相當誘人。不過這張照片在大陸微博上引起爭議,認為舞獅也是中國文化中的「國粹」,坎薩跨騎的姿勢頗有侮辱的意味。

↓坎薩芙拉提跨騎在舞獅上雖很性感,但也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圖/截自新浪網)


坎薩芙拉提出生於法國里爾,但是在2個月大的時候就跟隨父母去了北非突尼斯。15歲時在模特大賽中脫穎而出,並登上時上雜誌《Elle》比利時版封面,馬上在歐洲時尚圈聲名大噪。

↓法國超模坎薩芙拉提在海邊拍攝性感比基尼寫真。(圖/截自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