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肩摔檳榔西施顏如憶8日遭《壹週刊》爆料,去年10月起在新竹賣淫。而她在去年7月接受年代新聞台採訪,曾說如果賺夠了錢,還是想回到校園,成為全職學生。她坦言,學生是幸福的,因為爸媽可以讓她們唸書。

對於《壹週刊》報導,顏如憶每次接客從萬元起跳,當事人8日在部落格未直接否認,批評週刊未向她查證就亂報。

顏如憶去年接受年代新聞台訪問時曾說,「業績最好的時候,就是被摔完那時候吧!對呀!那時候每天都300包這樣(起)跳。」她最高紀錄賣了300多包,一包可以抽15元,一天日薪就高達4500元。

顏如憶去年四月遭到北縣警中和二分局員警欒丞過肩摔,兩人在她從事的檳榔店前扭打被攝影機錄下過程一切,影片曝光後,也讓她成為新聞焦點人物,甚至登上日本暢銷《最讚雜誌特刊》(The Best Magazine Special)成人雜誌,但她否認接受該雜誌訪問。


(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