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謝霆鋒和張栢芝鬧婚變時,攪亂一池春水的陳冠希,卻又流出私密照。香港週刊以《陳冠希和女星黃榕密照流出 三年地下戀情曝光》為標題,相當聳動,女方還爆料兩人有親密關係,只是照片似乎並沒有比上次火辣,被質疑是炒新聞。

照片中,陳冠希和黃榕密親密合影,她還爆料說:「陳冠希是明星,不想讓人知道拍拖就讓我上去了,就算他整天都要,要我去他那裡也無所謂,而且他很愛乾淨,每次一定先洗澡!」

而黃榕密的朋友則不喜歡陳冠希,罵他說:「陳冠希根本當她玩具,有時候半夜三更一個電話過來說要見她,她一說累他還生氣,結果她只得凌晨送到府去!」

只是這幾張照片僅合照,並沒有做什麼行為,稱不上特別親密,讓人懷疑只是炒作,不過想必陳冠希最近還是會被媒體追著跑。至於和他在機上合照的張栢芝,近日身陷婚變,但各方說法不一,有人說兩人已合好,也有人說已離婚,總之在本人出面說明前,還是無法斷定。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