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男人幫》4月舉行「2011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歷經2個月的投票,13日公布結果,宅男女神安心亞竟然一舉打敗蟬聯冠軍4年的林志玲,拿下第一女神寶座。

今年第一女神寶座易主,連霸4年百花之冠的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姐姐竟意外落馬,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周韋彤分居第5及第8名。「C字褲女王」安心亞榮登新一代性感女神,以《犀利人妻》爆紅的隋棠則緊追第2,蔡依林名列第3,韓國超人氣團體「少女時代」排名第4,外表清純可人的豆花妹性感度竟贏過李毓芬,拿下第6名。

↓圖:近來人氣超夯的李毓芬只拿到第7名。


百大性感美女名次公布,新生代女神安心亞穿著深V黑色性感禮服登場,完美身材展露無遺,拿到第一名,她驚訝地說心中最性感女神還是林志玲,也很感謝眾多網友支持,讓她更有自信,常常提醒自己還是有性感的一面。

「迅猛龍」袁艾菲大膽嘗試拍攝4月號封面後,讓不少粉絲見識到她的好身材,這次首度進入百大美女名單,身著粉紅短禮服,露出一雙美腿的袁艾菲表示很開心新進榜就能進入十強之列,最近代言內衣廣告的袁艾菲認為自己最性感的地方除了腿之外,對於自己的上半身也越來越有自信。

↓圖:袁艾菲自認一雙美腿最性感。(圖/公關照)


今年名列FHM男人幫台灣區「年度百大性感美女」前十名依序是:安心亞、隋棠、蔡依林、少女時代、林志玲、豆花妹(蔡黃汝)、李毓芬、周韋彤、張鈞甯、袁艾菲(迅猛龍)。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