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34G(不是硬諜)豐滿上圍的名模兼實境秀藝人露西,自從去年五月在《太陽報》舉辦的的網路票選活動中,擊敗雪莉柯爾(Cheryl Cole)與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等眾多強勁對手,獲選為「英國最棒的咪咪」後,聲名大噪。邀約不斷。

例如著名的清涼雜誌Nuts(起笑),最近就找她拍攝了一輯清涼照,讓暑假期間的大家「解解渴」。此外,她還為某個著名牌子的止汗劑拍廣告。 

現在外國找女模或女星拍廣告,常常還會順帶拍一輯影片版的「幕後花絮」,當作Bonus(同場加映)。露西這也不例外。例外的是,這輯「幕後花絮」拍得太好了!

許多人看了之後,不但沒有解渴,反而更渴!不過,要吃鹹魚就別怕口渴,要看露西,道理也是一樣。何況,各家分紛紛推崇,有人更把這輯「幕後花絮」譽為「此生必看」的極品。所以,Wake Up,Little Susie!(對不起,有點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