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人氣王」前田敦子近日為時尚雜誌《anan》拍攝封面,她大膽穿上黑色低胸睡衣,展露雪白肌膚及圓滑的臀部曲線;然而一系列充滿挑逗意味的照片,卻被部分網友嫌棄不夠美,甚至說她「與性感完全搭不上關係」。

配合雜誌的夏季「十日減肥計畫」,前田敦子分享對於理想體態的看法,她表示,過去以為「瘦就是美」,但現在卻覺得,凹凸有致且兼具彈性的身材才是最完美的。此外,她也提供自己的美容妙方,指出媽媽的愛心料理與岩盤浴讓她常保健康體態。

據了解,去年8月《anan》還有邀請AKB48的大島優子、小嶋陽菜、板野友美等一起拍攝封面,但這次只剩前田敦子;雜誌編輯指出,前田敦子的身材對20多歲女性來說堪稱完美,「特別是腰部到腳這一段,美到令人陶醉」。

前田敦子在雜誌中露出雪白的嫩臀。(圖/翻攝網路)


然而有些網友不願買帳,稱她的外貌不適合擺出撩人姿勢,強裝性感的表情也很滑稽,讓人感覺生硬、做作。但隨即有粉絲出來維護說,前田敦子是自然美感,封面的懶洋洋表情更散發一種成熟女性的韻味。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