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網站打著旗號,公然提供各種性虐(SM)服務,更有「調教師」傳授玩法。最近一組相關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兩名女子穿情趣內衣,一人扮演「女王」,一人趴跪在地上扮演「奴僕」。據悉,照片是一性虐場所提供,也有「SM一族」自揭神秘面紗。

有網友在網路上看到廣告,北京一名為「虐戀山莊」的別墅提供性虐服務,其宣稱提供公開場合,可打耳光、綑綁、鞭打等,價格100元(人民幣,下同)至600元。山莊請來「調教師」傳授各種玩法,還備有醫生,以防發生不測。

最近流傳的一組「SM調教門」照片顯示,兩名女子穿情趣內衣玩「女王調教女同志」,扮演「女王」者以各種方式虐待趴跪在地上的「奴僕」。據悉,這些照片是「虐戀山莊」所提供。

30多歲的女心理醫生楠楠(化名)面容姣好,在性虐圈內小有名氣。她表示,不管身分多高貴的人,在遊戲中都變成「溫順的奴隸」,一切聽從女主人吩咐。面對「戀足癖」者,她會換上一雙特別訂作的高跟鞋,有半尺高,特別尖細,猛踢男奴隸。她透露,有人在興奮中被踢斷肋骨。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