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音螢曾被封為「潮吹女王」,24日到立法院擔任愛滋防治宣傳大使。她在2008年卸下日本AV女優的身分,並成功轉型成為三棲藝人。不過她連續兩年都向台灣媒體表示,自己具有潮吹體質,並非灌水假造。

紅音螢去年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大爆AV女優性內幕,並踢爆不少女優潮吹大多是用水球造假,但堅持稱自己的潮吹「絕對是真的」。


(圖/翻攝紅音螢的部落格截圖)

她24日表示,希望大家定期篩檢愛滋,並使用保險套從事性行為。而同日出席愛滋防治記者會的藝人李亞萍特別澄清,日前說兒子余祥銓戴2個保險套,其實是玩笑話。


(圖/翻攝紅音螢的部落格截圖)

紅音2004年出道時名叫秋月杏奈,2005年改名為紅音螢,在A片中她容易大量潮吹,被台灣網友戲稱是「水動人」。她第一次來台是2008年7月9日到12日,在台中、高雄和台北的地下酒吧登台表演,同年即退出AV界,轉型藝人並投身愛滋防治,經常在日本街頭推廣正確使用保險套。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