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半個月前才遭毀婚,沒想到他馬上有了27歲的新歡席拉(Shera Bechard),還在推特上公開宣布:「她是今年11月的玩伴女郎,也是我的新女友。」網友搞不清楚到底是「玩伴」還是女友?

海夫納被未婚妻克莉絲托哈里斯(Crystal Harris)悔婚後,心情很快就得到慰藉,兩週後馬上擁入新歡席拉,他開心在推特上公佈這個加拿大和法國混血模特兒就是他的新女友。


↑海夫納的新歡與舊愛長相神似。(圖/截自網路)

此外,據英國媒體報導指出,海夫納因服用太多威而鋼,導致耳聾,但劇蘋果日報詢問泌尿科醫師,表示沒聽過病患服用威而鋼會損害聽力,影響原因可能是年事已高導致聽力。 不過,克莉絲托哈里斯與席拉外表神似,加上原本的髮色也是金髮的波霸辣妹,看來海夫納的口味都一樣。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