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人目前在澳洲宣傳,所到之處都是粉絲追逐的目標,11日她更是大搞神秘,不僅在推特(Twitter)上曖昧寫下「我多希望有個表演!」更透露可能會出現在「NEVERMIND」以及「ARQ」夜店,Lady Gaga果然是兩家夜店神秘嘉賓,表演上男舞者更是搓胸摸褲檔,尺度再開High翻全場。

人氣指標Lady Gaga就算來到澳洲也是紅透半邊天,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她,11日在推特(Twitter)寫下「想想看今天晚上走出雪梨後,多希望我們會有個表演!也許會在『NEVERMIND』、也許我會去『ARQ』走走逛逛!」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立刻殺去這兩家夜店守候!

▼Lady Gaga夜店火辣開唱,High翻全場!


果真Lady Gaga同晚現身這兩家知名夜店現場,她與男舞者的火辣熱舞更是High翻全場,Lady Gaga一身緊身馬甲裝搭配黑色網襪,任憑男舞者在胸部與褲檔的敏感地帶遊走,不僅讓台下粉絲看的血脈賁張,更讓人見識到她尺度再開的境界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