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性感女星金莎朗日前獲韓國就業網站「Job Korea」所舉辦的「最羨慕哪位女星的身材」票選冠軍,腳踩「性感歌姬」李孝利、人氣演員申敏兒,以11.5%的支持率拿下第一名。

韓國小姐出身的金莎朗賢淑的形象不僅擄獲韓國男性觀眾的芳心,女生也競相效仿,還贏得不少婆婆媽媽的喜愛,直說想要金莎朗這樣的媳婦。而她自從拍了《祕密花園》後,人氣翻漲,備受觀眾喜愛。


▲金莎朗形象佳,男女老少通殺。(圖/擷取自網路)

金莎朗日前陸續拿下「Miss Korea出身的多變女演員第一名」、「最具好感度女藝人第一名」、「擁有最理想的身材曲線的女星第一名」、「擁有美麗胸部的比基尼女王第一名」、「美麗容顏20位明星 女子第一名」,可說是在各項票選搶盡風頭。

此外,在《祕密花園》中,導演也沒白白浪費金莎朗魔鬼般的身材,特地安排一場玫瑰芬香浴,僅用泡沫遮掩雙峰,「溼身」亮相。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