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日前播出「南台灣水姑娘」,將南部女人的化妝、風格與口音用北部人的方式檢視引發不滿。一名女大生「睿咩咩」在節目中直言「南部人都穿阿嬤內衣」點燃南部人怒火,20日跳愛河道歉的舉動更帶來反效果,網友紛紛湧進她的粉絲團與部落格,痛批她作秀。

目前就讀黎明技術學院的睿咩咩已是知名show girl及網拍模特兒,在展場與網拍都能輕易看到她。且擁有36D豪乳的她,部落格上充滿他的性感照片,包含全裸入鏡的美背照。另外,自我介紹的「最引以為傲的是愛心形狀的翹屁屁」足見她的大膽作風。

▼睿咩咩全裸入鏡,被網友批塑化奶。(圖/翻攝睿咩咩粉絲專頁)


有但她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上說了一句「北部人都會穿派對內衣,南部人都穿阿嬤內衣」引發網友憤怒,要製作單位公開道歉。但睿咩咩20上午穿著比基尼與救生衣跳愛河,不但沒平息網友怒火,反倒火上加油,延燒到粉絲團上。有較為理性的回覆,也有直接問她「奶喬好了沒?阿嬤內衣穿了嗎?」等不客氣的言論。跳河的舉動被指「只是想秀身材」,裝可憐,無助於道歉。臉書連署的活動更直指這麼做可能造成跳愛河歪風,不如做義工,關懷流浪動物來得實際且有效。

節目播出後,主持人陶晶瑩首先致歉,並保證不會再犯。納豆也在臉書上表示,這是製作單位的決策,實際上,他的父母分別是屏東人及嘉義人,他自己也算是南部人。但納豆的回文並無道歉字眼,仍惹眾多批評。

製作單位也在20日發表聲明指出,「關於7/13日"南台灣正妹"主題造成的風波節目當初的設計,絕無歧視南部人的本意網路上對於節目的批評,製作單位也誠心接受並檢討改進。⋯⋯而昨日節目主持人陶晶瑩也代表製作團隊對外聲明道歉。往後,製作團隊在節目的處理上,除了兼顧娛樂的效果之外,會更加注意節目的社會責任。」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