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年來大螢幕作品不斷,先前更在《決戰剎馬鎮》中,拋棄形象,扮起大嬸模樣,粗聲粗氣地揮刀,形象百變。最近安徽衛視籌拍新版《水滸傳》,其中「潘金蓮」自古印象淫蕩、放浪形駭,該台看中志玲姐姐渾然天成的娃娃音,以及婀娜多姿的身材,如果能演出,勢必成為絕美潘金蓮。

新版電視劇《水滸傳》即將在8月2日播出,安徽衛視也為該劇籌拍電影版,除了邀請林志玲演出外,也找來最近人氣極高,外表火辣、貌似安心亞的楊冪演出潘金蓮一角,最後由哪位美女出線,目前安徽衛視還未定奪。

↓圖:林志玲渾然天成的娃娃音,被電視台挑中擔綱潘金蓮。(記者朱家彥/攝)


志玲姐姐誘人的娃娃音,向來頗受粉絲們喜愛,不過最近在日本緊鑼密鼓排練舞台劇的她卻哀怨地說,曾因為口音帶來困擾,想過要努力矯正,也請來老師改善娃娃音,但她笑說常常忘了怎麼說話。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