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魔術師劉謙,揮別舊愛「魔術甜心」黃心琳後,被爆跟20歲的香港嫩模李蘊傳出新戀情。24日前他被拍到在桃園機場接機,兩人一見面就十指緊扣。

李蘊目前的身份是嫩模。但她末成年時曾因為替《壹本便利》周刊拍攝「濕身照」而惹下官非。

2006年時,《壹傳媒》集團旗下的刊物《壹本便利》,刊登當時未成年的女歌手李蘊的濕身性感照,引起各界嘩然。香港觀塘重案組介入作刑事調查。

李蘊的經紀公司輝皇娛樂指其該周刊內容不實,而且照片經過加工,並向《壹本便利》發出律師信追究,要求澄清報導及公開道歉。《壹本便利》成為香港首家被控觸犯《防止兒童色情物品條例》的傳媒機構。

李蘊的母親為此案出庭作證時透露,當日女兒拍照時所穿衣服均由《壹本便利》提供,該刊工作人員還提供了加厚的胸圍,讓女兒的 胸部看起來更大更圓潤,更把女兒外衣鈕扣解開,並將女兒的頭髮及身軀噴濕。

警方經過半年的調查,正式起訴壹本便利有限公司、《壹本便利》總編輯袁彩玉及百樂門印刷服務有限公司, 控告他們觸犯《防止兒童色情物品條例》。

但後來裁判官認為案中疑點重重,在疑點利益歸於被告的原則下,裁定案中被告罪名不成立。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