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夯團「少女時代」日前展開第二次巡演,選在首爾作為巡演的第一站,當日國內外粉絲擠爆現場,少女時代也在台上勁歌熱舞,不時和粉絲互動,high翻全場。

「少女時代」的亞洲巡迴「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於首爾起跑,日前已在首站奧林匹克運動場連唱2場,共吸引約2萬粉絲,票房總收入韓元17.6億(約台幣4825萬),而她們也在演唱會終場前宣布,將於9月到台灣攻蛋,粉絲聞訊各各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少女時代在首爾的演出內容多樣,驚艷全場,而她們的演出服一向是眾人關注的焦點之一,其中以海軍表演服最為吸睛,短版緊身上衣配上紅色熱褲,頭戴迷你海軍帽,扮相可愛,活力四射。


▲少女時代日前在首爾開唱,海軍服扮相十分吸睛。(圖/擷取自sportsseoul)

此外,少女時代俞利以健康肉感的形象走紅,近來瘦身有成,下巴明顯變尖,身形也比以往纖細,瘦成22吋蠻腰,讓她在韓國網站(www.dcinside.com)「最適合穿比基尼的小蠻腰女星」的票選活動中,拿下冠軍,擊敗隊友潔西卡(Jessica)和「KARA」具荷拉。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