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優原紗央莉先前因參與演出香港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知名度大開,不過而後卻傳出她在心理與生理上都大受影響,最後與日本經紀公司解約,退出AV界,只是現在日媒就報導,原紗央莉的AV發行商,趁勢推出「畢業」精選DVD,希望能再大撈一筆。

原紗央莉在先前的《3D肉蒲團》中解放胴體,不過就在今年3月,她突然與日本經紀公司解約,當時傳出原因是與日本強震有關,讓她在肉體、與精神崩潰,決定退出AV界。

▼原紗央莉過去傳出因受到日本強震影響,導致身心俱疲。(圖/取自原紗央莉微博)


只是正當外界都認為原紗央莉將走回正軌的同時,她主演的AV作品發行商,卻也選在她要退隱的同時,推出「畢業作」,那是一名為《畢業》的精選DVD,就是希望能再撈一筆;其實原紗央莉早在先前自傳中,就曾寫道「不想什麼都沒做,就過著被嘲笑的人生。」期待被肯定的心情不言而喻。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