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女軍官不雅照又惹爭議,女少校范群偵6月在其部落格PO上多張艷照,她作風大膽,大露事業線及股溝,甚至僅遮三點全裸入鏡,立即在網友間引起討論,短短2個月點閱率高達2萬多人次;她所屬的飛彈指揮部表示,其行為屬私領域行為,不做懲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范女是首位陸軍官校正期生畢業的女少校,目前在國軍飛彈指揮部擔任通信官,她也是首位校級女軍官自PO豔照;她的部落格相簿以「100年性感」為題,發表多張性感艷照,其中包括僅著網襪全裸入鏡,雖三點不露,但引人無限遐想,她還在部落格表示「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再也不裝了」,大膽言行也讓外界質疑,國軍軍紀何在,但范13日已將部落格關閉。

范在部落格中自稱「小美女」,並表示第一次自拍時打擊很大,看到照片感覺「簡直是神豬附體」,不僅邊流淚邊拍,甚至還不敢看成品。之後,范嘗試各種不同拍法,並在網誌中強調,她的皮膚白皙有彈性,不僅要欣賞其優點,也要喜歡缺點,要更喜歡自己的身體,還說「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再也不裝了」。

▼范群偵僅著網襪入鏡,顛覆軍人嚴肅形象。〔圖/翻攝自網路〕


→點此處看更多照片

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副教授夏曉鵑認為,范在自己部落格po艷照,並未干擾別人,且不是裸照,外界無需大驚小怪;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朱學恒也表示,應以平常心看待軍人,就像一般女性上班族,在下班後自拍性感照片PO網,沒什麼了不起,並強調只要不在營區拍攝,洩漏軍事機密或影響部隊軍威,都無傷大雅」。

飛彈指揮部昨日表示,范是在休假期間拍攝,未著軍服,屬於私領域行為,因此不會對其進行任何懲處,但會加強官兵教育。但立委馬文君表示,女軍官清涼照曝光,以後將如何帶領男性部屬,國軍職責特殊,即使卸下軍服,還是中華民國軍人,因此標準應比一般民眾高,不能因范未露點、未洩漏國家機密,就說無法可管。

由於飛指部是國軍中唯一能反擊中國飛彈攻擊的重要軍事單位,一名軍官笑說,飛指部現在有「木蘭飛彈」,不用怕中國導彈。但對於部隊中有人希望范低調,她則回嗆,她並未傷害其職業形象,也未亂搞男女關係,其行為並不妨害他人自由,毋須考慮上層對她的看法。

相關人士表示,范就學期間表現並不突出,下部隊服役時也算是奉公守法,近年來她迷戀自拍,但不影響其公務表現。國防部也強調,若范是穿軍服拍攝艷照,將會依影響軍譽做出懲處,會審慎研究她的行為是否影響軍譽。

這已不是第一起國軍女軍官在網路上PO不雅照事件,2009年,陳姓女中士在網路上PO掀衣露奶照,遭記2次過及2次申誡懲處;2009年,陳姓女飛官自拍惹火爆乳照片,甚至紅到對岸,空軍認定照片無不雅,也無洩密和違紀,未做出懲處,但要求撤照及爭議文字。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