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日本動漫產業發達,再加上宅男與AV界粉絲有重疊的緣故,AV製作公司「TMA」終於把魔爪伸向著名卡通航海王《ONE PIECE》,準備推出首部AV版的航海王《ONE PENIS》(中譯:一根屌),由妃乃光飾演蛇姬女帝、春咲AZUMI飾演成娜美以及浜崎りお飾演妮可羅賓。

擅長改編知名動漫的片商「TMA」這次將重心放在動畫名作上,「巨乳コスプレイヤー」很明顯地就是在惡搞《ONE PIECE》,為了爭奪「ONE PENIS」的至高榮耀、於是在海上一根又一根地搏鬥。

↓圖:擬真度來說這三位航海王角色算扮演的不錯。(圖/翻攝至網路)


不過看過「TMA」所出品DVD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們並不是隨便地弄件COSER的衣服然後惡搞就算了,包括場景與編寫的劇本都相當考究,水準可說是相當高。而就算這類改編漫畫作品比起一般AV售價要來得高,演出的3位女優都是以「巨乳」、「美乳」著稱,以《航海王》締造的銷售佳績來看,相信這部作品應該可以吸引不少胸奴影迷被石化後,願意主動掏錢回去欣賞!


妃乃光(妃乃ひかり)小檔案

生日:1986年3月7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55cm
三圍:B90 (G)-W52-H82


春咲AZUMI(春咲あずみ)小檔案

生日:1986年7月8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59cm
三圍:B89(F)-W60-H84


濱崎里緒(浜崎りお)小檔案

生日:1988年6月11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58cm
三圍:B93(H)-W65-H94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