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有AV界佐佐木希之稱的加藤莉娜(加藤リナ) ,媲美佐佐木希一樣擁有玲瓏有緻的身材及甜美的臉蛋,外加頭褐色的捲捲波浪髮,服裝造型同樣是走日系雜誌般的歐式風格,但是她真的與佐佐木希如此相似嗎?

於2010年出道至今的加藤莉娜所,屬於的「Prestige」製作公司幫她發行不少產量的AV,也讓她在短短一年內人氣大增,或許這樣形容加藤莉娜有些公,畢竟比較起來與日本當紅名模佐佐木希長相與姿色略嫌不足,不過兩位美女在各自領域上都有亮眼的成績,只是同樣擁有日系名模的臉蛋與外型,似乎加藤莉娜滿足了許多宅男們的遐想與美夢。

↓圖:加藤莉娜不同的造型滿足了粉絲們的遐想。(圖/翻攝至網路)


↓圖:加藤莉娜給人感覺就好像自己的女朋友。(圖/翻攝至網路)



而加藤莉娜的素人系列拍攝中展現不同於一般風格的狂野演技,加上火辣的身材讓許多粉絲們對她印象深刻。


↓圖:同樣是美女的(左)加藤莉娜與(右)佐佐木希的臉蛋其實並不完全相像。
(圖/翻攝至網路)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