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讓你看到我的小褲褲!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想盡辦法告訴你,不讓小褲褲走光最好的方法。

相信很多人看過空想科學大作戰,這是一部用目前合理的科學概念,來解釋超人特攝片英雄,遇到地球科學之璧障,而屢屢敗退的故事。在台灣高人氣漫畫「爆漫王」,裡面也有「內褲走光大作戰」的概念漫畫,內容是女生為避免小褲褲被看到而努力戰鬥的漫畫故事。

日本Youtube的教育分類,出現了令人臉紅害羞的影片。這些影片是由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所拍攝,秉持著科學的研究精神,先講求不讓內褲走光,再講求動作優雅。讓你的小褲褲彷彿有強大的防火牆,跟最安心衛生棉一樣,怎麼動都安心。影片分成兩系列共35部,內容分為撿地上的東西和上樓梯這兩個容易讓女生們小褲褲走光的情境。


(圖/取自網路)

影片中為了不讓小褲褲走光,做了很多嘗試。譬如說女生最常用的姐姐式爬樓梯法,用一手壓住裙子後面,這樣太明顯反而讓周遭的人更注意的方式是失敗的。撿東西的時候,使用相撲選手上擂台的方式,反而會讓小褲褲更明顯的走光,這樣的方式也不行。影片中也參雜了台灣人所熟悉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元素,搭上古典樂的BGM,相信所有阿宅一定很熟悉這些畫面。

本片女主角是由AV女優野中安里擔綱出演,演藝經驗豐富的野中難怪可以把女學生羞澀又可愛的表情完整的表達。因為野中早期在AV界中時常扮演楚楚可憐受虐待的小蘿莉,如今來飾演這樣的女學生正好不過。不過近來野中的作品轉為特攝AV,就不知是否為野中迷們喜歡了。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