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拜金主義下所產生的「憑什麼姐」讓許多網友覺得她憑甚麼?而最近網友也選出最有資格PK「憑什麼姐」的內地拜金女馬諾,她有許多經典名句讓她足以成為「內地憑什麼姐」。

從《非誠勿擾》節目出身的拜金女馬諾,因為她犀利的發言與當時網路性感寫真的影響力,讓她很快就在網路上竄紅,而她拜金女的稱號並非空穴來風。

↓圖:最有資格擔當「內地憑什麼姐」的拜金女馬諾寫真。(圖/翻攝至網路)








↓圖:對馬諾行為反感的網友將她的照片合成為AV假封面。(圖/翻攝至網路)



「內地憑什麼姐」馬諾經典名句大公開!


↓圖:「內地憑什麼姐」馬諾素顏上妝前後差很大。(圖/翻攝至網路)







以下是這位「內地憑什麼姐」在節目中一些經典名句總整理:

經典一
一位愛好騎自行車且無業的男嘉賓問馬諾:「你喜歡和我一起騎自行車逛街?」
馬諾毫不猶豫地回答:「我還是坐在寶馬裡面哭泣吧!」

經典二
一位男嘉賓是做外景主持工作的,馬諾看不慣他油嘴滑舌。
馬諾當場驚爆出:「有鞭子嗎。幫我找一個!」

經典三
向一位像同志造型師示愛:「我願意跟你結婚,生孩子,如果你可以的話…」

經典四
一位男嘉賓說自己沒有花太多心思打扮,是自然美。
馬諾:「我希望導播能給我們放一首解脫,然後讓他下去就算了。」

經典五
馬諾大膽透露:「我愛收集丁字褲」,然後直白地問男生:「你家有錢嗎。」

經典六
馬諾做客女性脫口秀《lady呱呱》回憶起自己的第一次,馬諾感嘆當時快累死了。因為兩人都沒什麼經驗,開始之前花了很長很長時間,以至於自己都要睡著了。
主持人忍不住問:「花了很久的時間是在醞釀嗎?」
馬諾笑言:「是在研究,一直在找「入口」吧。」

經典七
一個長相很帥氣的男嘉賓說自己曾談過七、八個女朋友。
馬諾接著說:「還沒有我的零頭多呢!」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