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蒼井空,昨(12日)在微博上演上空秀,PO了兩張性感照,分別穿著桃紅小洋裝和比基尼,甜美可人很清純,不過她的深邃事業線竟然不見了!究竟是忘了擠奶,還是G奶縮水不得而知!

蒼井空在微博先曬了一張身穿印花比基尼的照片,這是在日本拍廣告的新造型,笑容甜美不過沒有厲害的事業線,緊接著再傳一張,身穿桃紅小洋裝小露酥胸,兩張自拍照都看不出有G奶的痕跡。

▼▲蒼井空小露酥胸,臉型變小了,G奶也縮水了!(圖/截自蒼井空微博)



▼▲日前蒼井空頂巨乳G奶,以創作者身分訪台。(記者邱榮吉攝)


照片上傳,才一天的時間,已經有上萬名網友轉載和評論,有人說:「終於有一張頭比胸大了。」更有不少網友在此展開口水戰,有人口出惡言,批評「做雞的炫耀什麼」,隨即有人跳出來捍衛女神說:「不要污辱蒼老師。」大力讚賞蒼井空靦腆又可愛。

身材嬌小的蒼井空,僅有155公分,現年27歲,日本AV女優兼電視演員,現為日本女子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之一。因其蘿莉塔(Lolita)面貌和G罩杯,贏得了「童顏巨乳」稱號,超高人氣讓她在2003年、2004年蟬連日本《VideoBoy》雜誌年度AV女優第一名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