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王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又有新焦點!曾經是當紅女童,如今傳出淪為三流脫星。據八卦網站「TMZ」報導,她以100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要為《花花公子》拍裸照。

昨(25日)一早被直擊進入一棟比佛利豪宅拍攝。對此,她的經紀人回應:「我不會證實,也不會否認這個消息。」顯然間接承認琳賽拍裸照。

盛傳近日琳賽不斷和《花花公子》議價裸照酬勞,原先雜誌只願付75萬美金,但琳賽蘿涵認為3點全露,不甘行情只如此,要求最少100萬美金。為錢琳賽脫了,從此與三流脫星畫上等號。

▲琳賽羅涵露點不稀奇,八卦網站報導她將以100萬美金賣三點。(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她因涉嫌偷竊珠寶惹上官司,法院判她進行360小時的社區服務,但她沒有遵守服務,法官因此在19日撤銷緩刑,改判琳賽至太平間服務,22日她終於準時到太平間報到。

許多媒體紛紛嘲諷,報導琳賽這幾天忙翻了,一回兒上太平間打掃,一回兒又得脫光光拍裸照。美國媒體更有一說,認為這組裸照,很有可能是琳賽入監前最後紀念作。她將在11月2日再次出庭應訊,確定是否違反緩刑規定,若屬實琳賽很可能面臨牢獄之災。

▲日前琳賽羅涵到海灘大解放,比基尼被海浪沖走,她作勢遮胸擠大奶。(圖/截自eonline)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