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混血名模Jessica C.(JC)日前傳出淫照曝光,事件爆發至今接近2星期,但JC始終未回應。JC昨(24)日首度出面說明,承認女主角就是她本人。

擁有33C好身材的JC,昨日穿上白色低胸背心自拍短片向大家道歉,並且認了淫照。她表示,當年年輕只顧浪漫沒想過結果,滿是後悔的對著鏡頭泣訴,「現在很難去形容我的感受與處境....我現在很傷心,難以相信某人會為金錢而毀掉我的生活,令我下沉,為何有人要傷害我?不過,我一定會努力做好我自己,繼續向前看。」

JC的經紀人說,JC曾與初戀男友拍攝過性愛短片,但她並未看過最近流出的淫照。不過,她貫徹她的甜心作風,表示仍會繼續相信有好人,還在短片最後送上飛吻,提到「我明白事件會影響我的形象,但我會堅強面對,集中精神工作,做好自己,當(兩個妹妹)的好榜樣。」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