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日前舉辦讀者票選「最想要看到裸體的明星」活動,由傻大姐形象及豐滿上圍著稱的人氣女演員「綾瀨遙」獲得冠軍,她的甜美臉蛋與性感身材正吊中了日本男人的胃。

《週刊文春》雜誌日前邀請女性和男性讀者選出他們心中認為「最想看的裸體男/女明星」,男性冠軍由帥大叔福山雅治奪得;女性則由主演日劇《仁醫》和《魚干女又怎樣》穩坐收視女王的綾瀨遙勝出。

這次活動的投票者由20多歲到70多歲人士組成,除了福山雅治外,男明星榜單還有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竹野內豐上榜,女明星則多是年輕的女演員入選。

綾瀨遙有著F罩杯的豐滿上圍,天真傻氣的形象是不少日本男性的性幻想對象,也成功從寫真女星轉形當A咖演員。不僅完美身材令男性們動搖,日前她在「20世代美肌女王」票選中也獲得第一名,網友甚至直呼她光滑的肌膚根本看不到毛細孔,簡直像顆水煮蛋!

▼綾瀨遙有F罩杯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