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宅男女帝」之稱的林采緹,性感cosplay造型現身緯來《愛喲我的媽》,果然讓現場男性驚呼連連,露半球性感戰鬥盔甲,搭上纖細修長美腿與水蛇腰,讓已婚的主持人庹宗康都驚呼,「胸」器驚人!

令人好奇的電玩角色裝扮,問及林采緹第一次變裝時,朋友反應如何?她則坦言,「週遭朋友有被嚇到,但裝扮效果很好,因此仍鼓勵我。」她透露下一個變裝角色是「魯邦三世」中的女主角「峰不二子」,這時趙正平主動提出要資助服裝費,盼林采緹可和他一起玩角色扮演。趙正平還肖想可以用塑膠或紙箱製做成衣服,庹宗康忙幫腔「人體彩繪不就更好?」趙正平連忙點頭,害林采緹在一旁聽得膽顫心驚,嬌嗔說:「這不好吧!」

▲電玩美女林采緹(左)。(圖/緯來)


▲電玩美女齊聚。(圖/緯來)

林采緹與其他動畫電玩美女一同上節目,其他美少女們,各個也都身材火辣,連「胸型」都很完美,與電玩繪製如出一轍。害庹宗康都以為是用電腦修圖的成果,但得知胸部是真材實料後,忍不住大嘆:「怎麼這些動漫美女各個都是『人間胸器』!」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