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日本少女團體「AKB48」成員接連捲入情色爭議,先是成員前田敦子開心模仿裸女公仔動作,興奮將照片PO上網後,被網友譏說:「相似度超高。」而另一清純成員指原莉乃日前挑戰用口接雙淇淋任務,卻搞到全臉都是,網友砲轟說:「根本就像A片的顏射畫面!」

最近前田敦子開心收下隊友篠田麻里子贈送的裸女公仔,她一時興起模仿公仔動作,擺出相同姿勢讓篠田拍照,篠田事後迅速將照片上傳至部落格,卻慘遭網友嘲:「前田真的好像充氣娃娃!」

▲▼前田敦子(下圖)模仿隊友贈送的裸女公仔動作(上圖),被網友譏:「真的好像!」(圖/截自網路)


另外指原莉乃擔任小淳主持的綜藝節目【白金倫敦靴子】的來賓,節目中大家需挑戰千奇百怪的任務,搶拿10萬日圓獎金(約台幣3.9萬)。由於她私下愛吃霜淇淋,因此接下「以嘴取代杯座,做出霜淇淋」任務,小淳特指定她含香草口味,甚至還說:「很想看她沐浴在白色奶霜下的情景。」,言語中充滿情色意味。

▲指原莉乃上節目慘遭惡搞,口接冰淇淋超A。(圖/截自網路)

不過眼見指原十分配合,仰頭張大嘴接下霜淇淋,卻弄到滿臉都是,又被大家嫌形狀不完整,未奪下獎金。但她吃冰畫面播出後引起許多爭議,有網友興奮說:「太A了!小淳真高招!」、「經典畫面堪稱永久保存版!」但也有人替她打抱不平,覺得被惡整的她很可憐,還砲轟說:「簡直像A片的顏射畫面!」

▲指原莉乃滿臉都是冰淇淋,網友砲轟說:「簡直像A片的顏射畫面!」(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