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放蕩可清純真的AV女神羽田愛,她不只是有姣好身材,幾乎可以說是佔盡天時地利人和,從2008年出道後娛樂事業幾乎都沒斷過,由於羽田愛本身優質的外型,在20歲的成年禮之後,就正式加入日本最強AV制作公司 SOD,從2010年起成為該公司力捧對象,初期就東京澀谷各地出現大型宣傳海報。

↓圖:2010年最震撼的AV女神羽田愛!(圖/翻攝自網路)


而羽田愛除了本業的AV作品之外,積極參加澳門與上海的「亞洲成人博覽會」,在許多一線女優不克前往參加,讓主辦單位對她寄予厚望的情況下,成功地打響個人知名度,還拍攝了許多戲劇演出,例如「嬢王3」與「Heroine Chronicles」,而她在2011年底拍攝了一本藝術性相當高的寫真集「ハイパーアングルポーズ集」(超級角度姿態合輯),甚至連漫畫「JOJO冒險野郎」原作者荒木飛呂彦大師都大力推薦,可以說羽田愛真的非常幸運!









↓圖:新一代的全方位AV女神羽田愛於澀谷的大海報,可望再引領業界風潮!(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