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級豔后」馬友蓉以火辣的身材出道,值得一提的是她那豐滿的上圍,真是令人嘆為觀止。曾拍過全裸寫真集的她,頂著I罩杯的巨乳,果然是演藝圈不可小覷的震撼彈。

馬友蓉笑說,「好身材是天生的,不過困擾也很多,跟男孩子相處時,也怕他們不夠真心,所以就會更懂得保護自己。」她在兩年多前,還是個小胖妹,胖到70公斤,後來靠著每天游泳瘦身,才恢復身材。
馬友蓉寫真集。(圖/飛馬)
▲馬友蓉寫真集。(圖/飛馬)

她曾經嘗試多款cosplay造型,她坦言,「很開心,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電玩迷,我常看動漫、日文卡通、影片;以及宅在家裡打電玩。」

私底下的她可以說是相當賢慧,她笑說「小時候住在山上,常常自己活抓雞,當時就會殺雞。」她不僅能燒煮出一桌好菜,對於指甲保養、彩繪也有涉略。
馬友蓉寫真集。(圖/飛馬)
▲馬友蓉寫真集。(圖/飛馬)

曾在一月發行寫真集,是大尺度的三點不露全裸寫真「I級豔后」。馬友蓉表示,「爸爸、媽媽、奶奶都很支持,而且人手一本,拍出來很好看,很健康這樣就好了。」

面對這麼多的「女帝」同期出道,但日本電玩中的各個「女帝」幾乎都要有驚人的Cup,看來馬友蓉絕對是不二人選。
馬友蓉寫真集。(圖/飛馬)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