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張根碩在日本人氣夯,入境隨俗他每回到日本總愛秀幾句日語,未料有一次凸槌鬧笑話,媒體問他想吃日本的什麼東西?他竟語出驚人說:「想吃蒼井空的下體!」

日本媒體爆出張根碩詭異又好笑的八卦,因張根碩自認日語程度不錯,為賓主盡歡他到日本作客總愛撂日語。結果去年8月他赴日本宣傳,抵達羽田機場入境大廳時,有媒體問他:「來日本想吃什麼呀?」,沒想到他竟回答:「想吃蒼井空的下體!」嚇傻現場800名粉絲和一大票媒體。
張根碩爆口想吃AV女優蒼井空的下體。(圖/截自蒼井空微博)
▲張根碩爆口想吃AV女優蒼井空的下體。(圖/截自蒼井空微博)

日本媒體推測,張根碩應該想開個小玩笑,說自己想與蒼井空見面,未料就在語言隔閡下,爆口說成「想吃」AV女優的下體,好在撂日語出包,依然不影響他的好人氣,去年度登上GOOGLE JAPAN年度搜索熱門人物第五名,狠甩日本妹AKB48和日本夯團嵐。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