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大陸「最完美曲線模特兒」封號的李穎芝,日前穿了鑽石透視裝出席北京國際車展活動,艷麗姣好的外表,讓她受到不少關注。但人紅是非多,有網友砲轟她穿的很騷,並且用不堪入眼的言語羞辱她,讓她終於忍不住在微博上爆粗口回嗆那些網友。

李穎芝在出席車展活動前,先在家裡試穿深V鑽石透視裝,露出一雙白皙的美腿與Q彈飽滿的D奶,並寫下:「手機直拍相機照,絕無他妹的ps啊!」就有網友對此嗆聲,批評她胸部是假的,整個人都是整形整出來的,穿的那麼露,就是為了想要博版面。

李穎芝隨後也不甘示弱的在微博上回嗆,「姐在車展的衣服是投資商讓我穿的,不是我自己能選擇的,衣服穿少就是騷?那你媽脫光跟你爸一起,才能生下你呢!」她甚至還說,她是跟很多人有過一腿,但怎麼樣都輪不到網友來說話。大尺度的言論,立即受到上萬民網友轉發,但查證李穎芝的微博,並沒有該則發言,疑似是網友憑空捏造的。
▼ ▲大陸嫩模李穎芝換上鑽石透視裝,向網友嗆聲沒有PS。﹝圖/翻自李穎芝微博﹞
▼ ▲大陸嫩模李穎芝換上鑽石透視裝,向網友嗆聲沒有PS。﹝圖/翻自李穎芝微博﹞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