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昨30日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開唱,近20萬張門票一開賣就遭秒殺,讓不少歌迷相當扼腕,但五月天為了回饋歌迷,日前宣佈要免費送40張門票給歌迷,不料,日本女優蒼井空竟然也是欲索票的歌迷之一,還說願意到阿信家拿票,讓歌迷相當不爽。

五月天日前在網路上宣佈,因為看到眾多歌迷沒有買到演唱會門票,他們願意將僅剩的40張門票全數免費送給歌迷,消息一出當然引起歌迷瘋狂搶票。
五月天北京鳥巢演唱會門票遭秒殺。(圖/Hit Fm)
五月天北京鳥巢演唱會門票遭秒殺。(圖/Hit Fm)

不料,卻有大陸網友爆料,曾經跟阿信合作拍攝MV的G奶女優蒼井空,竟然仗勢著跟阿信有交情,公然索票,甚至還寫下「我昨夜已經給你短信,你看到了嗎?你要是忙的話,我從日本飛台北到你家取票都可以的,期待與你在鳥巢相會。」而蒼井空留下的曖昧訊息,讓不少歌迷相當不滿,紛紛有樣學樣照抄她留言格式索票,向五月天表示索票的決心不輸蒼井空。
▼ ▲蒼井空向五月天阿信要演唱會門票。(圖/翻自網路)
▼ ▲蒼井空向五月天阿信要演唱會門票。(圖/翻自網路)


蒼井空最近可說是風波不斷,為了進軍中國市場,她不但苦學中文,也力求擺脫AV女星的形象,但她日前談妥的900萬元酬勞代言網路遊戲卻觸礁,除了因為價碼過高外,廣電總局公布的限制網路紅人上電視禁令,都增添她在大陸演藝圈的不確定性。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