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員大島優子在樂天拍賣網賣貼身衣物,引起網友注意,但不少人質疑原味內衣褲的主人絕不可能是大島優子,但還是有「忠心」的粉絲灑錢,該拍賣目前以日幣16500元(約台幣6087元)結標。

AKB48深受宅男喜愛,偶像的相關產品或私人物品,都是粉絲的珍藏品,近日拍賣網站出現「AKB48大島優子穿過的型錄內衣,外加本人簽名卡和照片!」讓網友競標大島優子的貼身衣物目前已結標,據媒體報導指出,從日幣1元起標,最後以日幣16500元(約台幣6087元)結標。


↑↓大島優子寫真照。(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2PM泰籍成員Nichkhun等不少藝人私密資料曝光,其身份證號碼遭音樂演奏家聯合會外洩;據韓國SBS電視台新聞報導,只要用歌手名字於網上搜尋,便可輕易找到身份證號碼。

聯合會已為此事道歉,並解釋是因網站系統升級過程中出現錯誤所致,並採取相應措拖將事故造成的損害減至最少;而受害人之一的李孝利,其事務所表示保障藝人的組織竟然如此荒唐。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