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利器「濕身」總讓人熱血沸騰,日前大陸女星李洋子身著粉紅薄紗挑逗入浴,34D稚嫩酥胸若隱若現,修長美腿雪白可口,圓翹的蜜桃臀更是一絕,令網友內心燃起熊熊之火,奉她為:「嫩臀女王!」。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李洋子,星路走得算是順遂,不只屢獲時尚雜誌邀請成為封面人物,更接連加入多部電影與多齣戲劇的演出,以其可人清純形象成功走紅,為近年來新生代偶像派中炙手可熱的女星之一。

▲▼李洋子的靈活大眼與櫻桃色的雙唇讓人毫無招架之力。(圖/擷自李洋子部落格)


李洋子的臉蛋清純無暇,身材火辣,由於女人只要和水融合在一起就有極大殺傷力,這回她穿上透明薄紗大膽入浴,姣好身材一覽無遺。李洋子的靈活大眼與櫻桃色的雙唇讓人毫無招架之力,加上曼妙的性感S曲線,畫面流露出誘人的挑逗意味,令網友大呼:「Hold不住了!」,直言「真是致命的誘惑!」。

▲▼李洋子火辣性感,網友直言「真是致命的誘惑!」。(圖/擷自李洋子部落格)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