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知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最近傳考慮以約3000萬台幣價碼,與《花花公子》(PLAYBOY)合作拍攝裸照;而自從遭前男友克里斯小子毆打後,也傳她「轉性」愛女人。

蕾哈娜最近在推特發文,直說自己是「那種可以把異性戀女人,變成雙性戀女人的人!」讓不少人嚇了一跳。而她話中的「女人」,也直指她的閨中密友梅麗莎福德。兩人在4月中時曾十指緊扣一起燭光晚餐,當時蕾哈娜也在推特上發文:「我兩年來首次約會,今晚與情人共度良宵。」

自從蕾哈娜遭到前男友克里斯小子暴力相向之後,性向似乎有改變趨勢,去年她還跟模特兒娜塔莎伯頓傳緋聞,而當時她與梅麗莎用完餐後也不介意讓狗仔拍照,離開餐廳時,蕾哈娜更在狗仔面前,大方的緊握梅麗莎的手,然後繼續前往夜店狂歡。
蕾哈娜最近傳出疑似轉性,更打算拍攝《花花公子》裸照。(圖/翻攝網路)
▲蕾哈娜最近傳出疑似轉性,更打算拍攝《花花公子》裸照。(圖/翻攝網路)

而近來越來越放浪不羈的蕾哈娜也讓不少人擔心,其中包括她的父親。之前她擔任《周末夜現場》特別來賓時,被工作人員爆料,直說她唱現場的聲音「非常糟糕!」由於情況跟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當初的情況一模一樣,更讓人擔心會步上惠妮的後塵。而最近又傳出她正與《花花公子》密商,打算以約3000萬台幣的價碼合作拍攝全裸照片,據說她很審慎的考慮中。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