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天生完美》演唱會明(17日)就要在台開唱,讓小怪獸們期待萬分,但印尼場卻因為當地伊斯蘭教強硬派人士反對,認為卡卡的造型太過暴露、表演太過煽情,會帶壞印尼的年輕人,恐會喊卡!南韓場時也因保守團體提出異議,因此只開放18歲以上民眾入場,到底卡卡演唱會有哪些經典和魅力,現在就來一一細數。

不滿年齡限制 就是要搞18禁

卡卡的魅力首先在南韓首爾降臨,當她知道當地政府規定未滿18歲不得入場觀賞時,立刻表達不滿,並放話:「那我一定把演唱會變成18禁!」遭到基督教人士反對她也不管,照樣彩排,還讚舞台搭得好。最後共有5萬名小怪獸朝聖,當晚卡卡身穿外星人頭飾,招牌紅色肉片裝等服裝亮相。

演唱會一開始,就是騎馬出場搞噱頭,雖然卡卡晚了約半小時出場,但一現身就讓小怪獸陷入瘋狂!卡卡在演唱會上話不多,但率直的她批評了南韓政府不准未滿18歲入場的政策,毫不避諱的用英語的粗話表達不滿,而唱完最後一首歌,卡卡卻沒謝幕,讓小怪獸們有點傻眼。
卡卡對激情動作毫無保留,圖為香港場。(圖/翻攝網路)
▲▼卡卡對激情動作毫無保留,圖為香港場。(圖/翻攝網路)
卡卡對激情動作毫無保留,圖為香港場。(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