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乳皇喬丹卡佛(Jordan Carver)胸前兩粒巨無霸,堪稱無人能敵,她曾頂著G奶,做瑜珈、伏地挺身,或爆乳拍棒球、鋼琴等寫真,總之一貫作風,豪乳一定掏出來。這回她穿上白色泳裝,一粒大過臉,一點也不誇張,網友大呼:「看的我頭都暈了!」

曾傳出有網友猛盯著乳皇喬丹的寫真照,結果昏倒送醫,這似乎不誇張,因為喬丹『驚人』的身材比例,真是史無前例。胸前G乳大過臉,四肢纖細,毫無一點贅肉,小小臉蛋,尖尖下巴,到底為何胸前如此『突出』沒人知道,即便有整形聲浪傳出,喬丹仍不以為意,依舊靠著豪乳開拓事業版圖。

▼喬丹一粒大過臉。(圖/擷自網路)



這次的性感新作品,喬丹身穿連身泳裝,白色有膨脹效果,讓她的胸器再升級。不論是豪邁斟酒或躺著曬日光浴,舉手投足都是自信,雙峰吸金度百分百,乳皇名不虛傳,再一次成功搏版面。

▼喬丹對豪乳有信心。(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